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闹市“广而告之”助推 《信访工作条例》深入基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2-05-23 1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纪委联合县司法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大力开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关于信访工作法规政策的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详细讲解信访举报相关知识,着重向群众宣传解读信访和检举的权利义务、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个人诉求,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镇里还利用线上渠道持续开展相关工作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五里牌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全镇干部职工也将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群众矛盾,尽早把信访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3/1130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