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2-05-28 16: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利用赶集日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扫黄打非”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手册、展示版权保护案例和五里牌镇“扫黄打非”成效,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扫黄打非”有关法律法规。同时,通过线上平台推送各类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保持“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扩大“知识产权周”影响力,不断提升民众知晓参与意识。

下一步,五里牌镇将对标“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职能,结合实际组织多种宣讲活动,进一步培育青少年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应用、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营造积极阳光的“绿色”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7/11320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