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2-05-29 20: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5月29日,双牌县委常委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彭德源一行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双牌县委常委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张跃斌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照会议要求依次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彭德源作会议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突出重点,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不遮不掩、坦诚相见,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双牌县委常委班子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整改,务求实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跃斌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县委班子及成员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抓好“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全面从严正风纪,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9/11323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