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 | 双牌巾帼志愿者旗袍送考、爱心助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安桔 编辑:唐雯 2022-06-07 11: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e1736737d335b07e8ce73b20020a434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陶蕾 安桔)6月7日,在双牌县二中考点,县妇联组织魅力旗袍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穿上旗袍,寓意“旗开得胜”,寄予美好祝福。

巾帼志愿者们早上6点就来到考点周边设置的“爱心助考”服务站内,准备了2B涂卡铅笔、圆规、尺子、橡皮擦、中性笔等备考文具,及矿泉水、口罩、纸巾、风油精等物品,供考生和家长免费领取。同时,在学校周边关键路口提供指路、劝导服务。她们的默默奉献和热情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安桔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07/1136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