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 | 双牌义工连续7年爱心助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花 编辑:唐雯 2022-06-09 18: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春花)烈日下、考场外、道路口,一直活跃着一群蓝马夹,他们为考生指路,帮助疏导交通,用温暖的微笑为考生送上力量与信心……他们就是参加爱心助考的双牌县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

今年是县义工协会参加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的第7年。每天早上7点,志愿者们准点集合,今年参与志愿服务的30余名志愿者分批次轮换值班,提供学习用品、防暑药品等爱心服务。同时,组建爱心送考车队,15辆爱心送考车张贴统一标识,在滨江广场、潇水桥等县城内主要路段,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正如志愿者所说:“你在考场内执笔挥毫、逐梦高考,我在考场外用爱心、暖心为你护航,助你乘风破浪、金榜题名。一起加油!”

双牌义工222.png

双牌义工266.png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花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09/11371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