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啦!双牌导游入围2022湖南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云复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发布综合 编辑:陈文英 2022-06-14 16: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云赏美景,聆听佳音。6月13日,2022全省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云复赛正式开启线上投票 ,58名全省A级景区讲解员同台献技,以精心制作的景区讲解视频为媒化身“云导游”,邀广大网友投票助力。来自国家4A级景区——桐子坳景区的讲解员何赵琴也成功入围,这不仅是解说员的形象展示,更是双牌旅游宣传推广的良好契机,各位父老乡亲,快来投票助力呀!

图片



图片

6月13日10:00至6月27日12:00

每人每天可以投5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

何赵琴助力加油吧

图片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14市州文旅广(体)局协办举行。此前,由市州自行开展选拔赛,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确定后,共有58名选手入选“云复赛”。其中,5A级景区讲解员14名,4A级景区讲解员31名。“云复赛”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模式。网络投票时间为6月13日10:00至6月27日12:00,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5次票,每次最多选择3个投票选项。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组织开展专家评审,综合评分排名前24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将通过风采展示和专家提问环节,经由大众+专家评审,评选出“2022湖南省十佳景区讲解员”,“2022全省A级旅游景区优秀讲解词”30个,“2022全省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讲解员”14名,以及“2022全省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决赛总分第一名的选手还将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发布综合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4/1138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