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彻夜坚守渡洪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2-06-1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孙剑)为迎战强降雨和过境洪水,6月13日17时起,双牌县启动县级防汛预案IV级(蓝色)响应,双牌水库9孔全开加大泄洪,位于水库下游的五里牌镇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严格落实应急响应要求,彻夜坚守各自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里牌村的杨家码头附近是潇水河沿岸地势最低洼的居民点,率先受到迅速上涨的水势影响,镇村干部严阵以待、提前防范,及时转移安置群众及其重要物品,共妥善安置9户15人,并充分保障群众的食宿。该镇还加大检测预警预报和山洪灾害防御,强化对其它低洼易淹居民点和路段的巡查和警戒,及时处理被滑坡、断枝堵塞扰乱的道路和电线,进一步做好山塘水库和山洪地灾易发区的巡查值守工作,持续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安全平稳度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5/11390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