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1名法治副校长履新 为青春护航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蒋翔 2022-06-16 09: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彬)6月15日,双牌县理家坪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理家坪乡中学共同开展法治思想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县司法局推荐选任的法治副校长与同学们通过交流沟通、互问互答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核心要义和《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在良好的课堂氛围中加深了相关知识的理解度,提高了对新出台法律的认识度。

这是县司法局积极落实永州市五单位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永州市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选配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的一个缩影。今年,双牌县司法局通过优中选优、强中更强,为全县29所学校推荐选任了11名法治副校长,通过加大培训、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增强各法治副校长正确履职能力,为全县法治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5/1139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