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唐雯 2022-06-16 17: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斌) 6月15日,双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市督导组6月14日督导双牌反馈的问题和指示精神,分析前段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存在的不足,对专项行动打击整治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县领导胡华清、段宁洪参加。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中央部署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推进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督导组督导双牌工作时反馈的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发动和打击整治的工作力度,认真摸排各领域问题线索,攻克办案难点,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强大攻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压实责任、督促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问题、重点线索、重点案件的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确保专项行动蹄疾步稳、扎实推进,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6/11397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