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普法宣传走进乡镇学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柔 编辑:蒋翔 2022-06-17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法院普法宣传走进乡镇学校.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柔)近期,双牌县人民法院茶林法庭组织干警到茶林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师生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黑恶势力的能力,保障学校师生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干警们以知识讲座形式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的目的及意义,就青少年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被黑恶性质组织教唆、诱骗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加深他们对法律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法治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柔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7/11399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