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明德小学: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何承东 编辑:唐雯 2022-06-17 18: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888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虹 何承东) 6月17日上午,双牌明德小学邀请市禁毒教育专家张红艳到校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张红艳结合真实案例,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几大危害、拒毒防毒要点等方面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吸毒的严重后果,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深入人心。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投身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卫士,勇当禁毒先锋!”讲座后还现场举行了师生禁毒宣誓活动,将禁毒教育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此外,该校还通过主题班会、教育讲座等形式,结合具体实例介绍毒品有关知识及国家禁毒禁烟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师生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何承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7/1140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