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家市直单位赴双牌开展“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陈文英 2022-06-22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胜华 胡思章)6月21日下午,由市税务局、市发改局、市商务局等12家市直单位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深入双牌县,开展“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并召开企业座谈会,与永州华茂生物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双牌湘澧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现场交流,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市联合工作组明确了“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的意义、目标和任务。指出,此次行动重点在于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帮扶全覆盖、困难问题全排查、惠企政策全兑现。随后,各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逐一发言,向联合工作组询政策、求方法、促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联合工作组结合与会各市直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职能,做了明确分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工作统筹,做好企业帮扶谋划,实打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双牌企业的发展动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2/1141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