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双牌工作组问题交办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2-06-23 22: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23日上午,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双牌工作组问题交办会召开。市派联合工作组组长张伟,县领导蔡富强、唐亚、潘艳超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介绍了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双牌工作组问题交办会的目的和要求。他指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重个别问题与长效机制相结合,做到个性问题专项解决、共性问题集中解决,统筹高效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蔡富强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联合工作组的要求,主动对接、积极汇报,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行动开展的重大意义,转换角色、放下身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聚焦“落实惠企政策、解决实际问题、优化服务协调”三项任务,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和调查研究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稳住市场主体,稳定经济增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全面梳理,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从严从实全面整改,跟踪督办深入整改,标本兼治彻底整改。要多措并举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将发现问题整改与“五好”园区创建、“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3/11422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