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汤翔 通讯员 柏艳平 编辑:陈文英 2022-06-28 17: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汤翔 通讯员 柏艳平)6月28日,双牌县启动以“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行业增强责任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食品安全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出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知识、食品安全相关法规、安全食用食品常识、保健品的认准标识、民间辨别毒蘑菇的方法误区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帮助群众厘清消费误区,树立健康饮食消费理念;倡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把好食品安全关;引导消费者文明用餐,养成用餐好习惯,共享健康好生活。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6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了解了食品安全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巩固了食品药品市场的良好秩序,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尊法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为双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汤翔 通讯员 柏艳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8/1144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