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府党组班子“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2-06-28 21: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28日下午,双牌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县政府党组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蔡富强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政府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蔡富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县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严守纪律规矩,扛牢抓好“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穷尽办法强执行,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锚定“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建设最精最美双牌”目标,紧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开拓创新、大胆工作,推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正风纪,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肝胆相照搞团结,同志之间以心换心、换位思考,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互谅互让、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8/11441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