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2022-06-30 0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毛明明)6月29日,双牌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镜鉴”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胡华清代表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找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起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要完善相关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围堵问题漏洞,促进单位运转规范化;要及时组织“回头看”,狠抓整改到位,防止“死灰复燃”,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29/11444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