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人武部集中学习张连印优秀事迹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雪艳 编辑:陈文英 2022-06-30 12: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艳)6月29日下午,双牌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绿化将军”张连印的优秀事迹。

“防风治沙是我这个老兵的战场,只要能动就绝不当逃兵。”年近八十的张连印在报告会上精神矍铄地说道。张连印是河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共和国少将,退休后回到自己的家乡山西省左云县张家场村植树,这位老将军肩扛铁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山上不停地栽树,18年时间共植树205万株,被人们誉为“绿化将军”。

青山写忠诚。张连印的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双牌人武部全体官兵、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张连印同志学习,终生矢志强军梦,争做最美“国动人”,为祖国无私奉献。

观看视频后,双牌人武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如何深入学习张连印同志事迹展开详细讨论交流,决定把张连印同志优秀事迹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并把学习活动向基层武装部和民兵队伍延伸,力争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雪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30/11448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