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大清查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悦 王黎 编辑:陈文英 2022-06-30 17: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悦 王黎)6月29日晚,双牌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集中开展社会面清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行动前,县公安局制定了周密细致的行动方案,并组织召开行动部署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措施,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清查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晚上8时许,参战警力按照既定计划分头前往预定地点开展集中清查,各派出所各自在辖区同步开展大清查行动。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70余人,清查宾馆、民宿、网约房、小旅馆、出租房71家,清查网吧、酒吧、KTV娱乐休闲场所19家,发现整改治安风险隐患4处,破获刑事案件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酒驾1人、假牌套牌车辆1辆。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悦 王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30/11449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