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联企工作组赴华茂科技开展“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奎 王倩 编辑:陈文英 2022-07-01 10: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 王倩)6月30日,市联企工作组来双牌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减负减压、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永州华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近年来,公司专注于产品的产品工艺优化和提升,通过购置先进专业设备、引进专业人才、开展信息化管理等措施,不断提高专业化生产能力、配套供应能力,提高产品质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为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作组来到公司车间,通过实地察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积极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记录在册,并根据实际情况,转交给相关部门,并及时督促办理回复,跟进相关事项,切实落实好“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增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奎 王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30/1145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