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 | 双牌一小:唱红歌 忆征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文 任阳 编辑:蒋翔 2022-07-01 11: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国文 任阳)6月30日,双牌县泷泊镇第一完全小学举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

庆祝大会的气氛庄重热烈。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

唱红歌,忆征程,歌声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共筑教育梦。在随后举行的合唱比赛上,合唱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歌声,先后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国际歌》,通过歌声唱出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党浓浓的情,表达对革命先贤的敬意、对祖国未来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双牌一小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文 任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1/1145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