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办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舒方 编辑:唐雯 2022-07-02 17: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舒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办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营造浓厚氛围,近日,双牌县委办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发扬敢打敢拼、持续作战的精神,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办队伍,以事争一流的劲头,开创党办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实战讲坛、读书分享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并就“喜迎二十大·党办有担当”主题征文活动,县委办系统“学习之星”“实干之星”评选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舒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4/11467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