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唐雯 2022-07-02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2070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瑶)7月1日下午,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第八支部委员会、茶林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704154753.png

带着初心,全体党员来到茶林镇大河江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红军楼、红六军团西征转战双牌陈列室、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大河江柳树林会议遗址、红军烈士墓、红军桥等地,并集中观看《一盏信号灯,照亮信仰路》微电影,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旧照片,重温红六军团长征经过双牌的革命事迹。

在红军楼,何彩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双牌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56A2239_副本.jpg

随后,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在红军广场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党员干部还作为志愿者前往大河江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捡垃圾倡文明,守护河湖生态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追寻红色记忆之旅,也是一次红色的心灵洗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4/1146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