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政法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2022-07-05 18: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毛明明)近日,双牌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政法委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沙洲广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半条被子”故事雕塑等地。

11_副本.png

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

胡华清说:“‘半条被子’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全委干部要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责任和担当。”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被子给老百姓的人”。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半条被子”精神深烙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中用心用情为老百姓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5/11480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