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庆七一 学榜样 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彦斌 编辑:唐雯 2022-07-06 12: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彦斌)近日,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合办的《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在《道德观察》栏目播出,双牌县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在单位上下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节目通过生动刻画再现典型事迹、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现场发言等方式,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湿地工作者,要团结务实、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守护好我们的湿地家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彦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6/11497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