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2-07-07 11: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向前走,不忘来时路,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7月6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授课中,政治教导员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时间、成长历程,中国共产党通过不懈努力、排除万难,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族统一、走向富强的励志过程。随后,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消防员,应当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增强善于学习的本领,练就真才实干,让自己的思维视野和能力素养都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大队全体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性,更加坚定了“爱国护党”的信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6/11498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