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王倩 编辑:唐雯 2022-07-07 10: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 王倩)7月5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晖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知促行,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认真遵守党纪党规;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干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并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王倩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6/11499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