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双日合一” 廉洁行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洁 蒋政 编辑:蒋翔 2022-07-07 17: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洁 蒋政)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扬税务廉政传统、增强廉洁意识、保持初心本色,7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会议室开展“依法行政廉洁从税”主题党日暨“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纪检日活动。

第五党支部由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与第二税务所联合成立,此次主题党日与纪检日是双牌税务局各党支部的首次融合,所有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交往规定,明确自身的底线;通过观看视频清廉永州小故事《父亲的军挎包》,进一步学习廉政家风家训故事,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在纪检日以案说法专题上,“八小时以外”违法违纪案件讨论,大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展开激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取得了“1+1>2”的效果,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企业老王的钱拿不得,作风纪律马虎不得。”“这次的党支部主题活动和纪检日的联名是一次创新,有心得,有感悟,让我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会将廉政之风记于心,化于行。

今年,双牌县税务局各个党支部进行了改选,进一步优化了党支部结构,增加了纪检委员,发挥党支部监督责任,着力为构建“五化”党支部添砖加瓦。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党建与纪检结合的特色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永葆党员干部清廉本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洁 蒋政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7/1150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