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将投入使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蒋翔 2022-07-08 17: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8170515.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瑶)7月8日,双牌万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新购入的一批新能源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运营,标志着本地出租车行业加速迈进新能源时代

新购入的20台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型号为东风富康ES600,不仅安全环保、驾乘舒适,而且性能稳定、外观时尚,能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好的体验感。与原燃油车相比,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使用成本低等特点,每公里使用成本比传统车辆要节省70%,购入还能享受国家政策扶持。

目前,该公司正在为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办理相关手续,预计本月底可全部投入运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08/11506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