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组织部:党员下烟田 助农摘烟忙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陈文英 2022-07-11 16: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玲子)眼下,正值雪茄烟叶抢收季节。近日,双牌县委组织部联合烟草专卖局组织三十余名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麻江镇雪茄烟种植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助农摘烟忙”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里,三十余名党员干部学习完采摘技术之后便卷起裤腿,一头扎进烟田里,帮忙采摘烟叶。采摘完烟叶后,党员们来到茶林镇红军楼、红军桥、红军烈士墓等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信仰和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心系群众、甘于奉献、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实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1/11511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