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交通局组织赴郴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诚 何承柳 蒋淑慎 编辑:陈文英 2022-07-14 15: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郑诚 何承柳 蒋淑慎)近日,双牌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郴州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百年红色经典。

在“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大家聆听了“半条被子”红色故事,观看“半条被子”图文展,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聆听一番番解说、观看一件件展品、阅读一段段文字,深入了解整个湘南起义的艰难过程和历史意义,切身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邓华上将生平业绩陈列馆,党员们依次看完“湘南赤子”“华夏英杰”“四野名将”“抗美援朝”“将军本色”“家国情深”六个部分,目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风采,感受战场上枪林弹雨、金戈铁马的情景,追忆中国革命艰辛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双牌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诚 何承柳 蒋淑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4/1152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