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送法进企业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铖 编辑:陈文英 2022-07-15 11: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铖)7月14日下午,在双牌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的联合组织下,数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县产业开发区开展“送法下乡”活动,热情洋溢地为企业在职员工们开展普法宣传。

志愿者们为企业员工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积极宣传分享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重要信息,并结合真实的典型案例,采用通俗语言以案释法,加深群众对法律的理解,得到大家的纷纷点赞。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陈伊薰说:“我作为一名法学专业的学生,第一次参加送法下企业实践活动,觉得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以后会继续运用所学的法学知识帮助群众,推进普法教育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铖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5/1152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