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赴宁远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夏雨 编辑:陈文英 2022-07-15 17: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夏雨)7月14日,双牌县人大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到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建明等参加。

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教育基地,舜帝“尝闻虞帝苦忧人,只为苍生不为身”的道德精神和廉政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到现场接受教育,对道德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是一次净化心灵之旅,今后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随后,全体党员还前往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新塘村、湾井镇下灌村考察学习农业产业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开阔视野、启发思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夏雨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5/1152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