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2022年促销费美食节“湘”约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编辑:唐雯 2022-07-18 10: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清)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动力、提升消费信心,双牌县以节兴商、以节聚势,一场汇集美食佳肴、游乐项目、特色服饰的盛宴于7月16日—21日在双牌县佳兴名城绚丽上演。

本次美食节以“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为主题,结合“诚信兴商 你为共筑”,共设置三站,第一站以东南亚风情美食为主,菠萝海鲜炒饭、网红火山排骨、椰汁西米糕等100多款网红特色让大家吃到爽;第二站以趣味游乐项目为主,游客在享受舌尖美食后可以放肆玩;第三站,以观赏油纸为主,在诗情画意的油纸长廊下体验琳琅满目的东南亚热带服饰。共搭建30余个展位,吸引了1.2万游客和市民直接参与,直接销售金额预计达到了100万元以上。

图片2_副本.png

此外,双牌还在阳明山举办“清凉阳明山 浪漫万和湖”第二届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等系列活动,让消费者真正“嗨”起来,市场“火”起来,经济“活”起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8/11532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