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凤娇 蒋昌旭 刘凌志 编辑:兰莉 2022-07-18 18: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png

本网讯(通讯员 汤凤娇 蒋昌旭 刘凌志)近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安全生产月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活动,旨在引导企业、及其员工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矿山企业,就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消除隐患。此外,还向企业赠送了一批安全帽和安全宣传资料,要求企业负责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凤娇 蒋昌旭 刘凌志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18/11536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