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上“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廉政党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左小林 编辑:兰莉 2022-07-23 13: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左小林)7月22日晚,双牌县举行“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廉政教育党课,县委书记张跃斌主讲廉政教育党课。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在职县处级干部、处级职级干部,各乡镇(管理局)、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党课。

课上,张跃斌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为题,从深化认识、正视现实、固本正元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并结合典型案例、双牌实际,认真查找了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算好人生“六笔账”,净化自身圈子,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跃斌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腐败是最容易颠覆政权的问题,是党面临的最大威胁;深刻认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算好人心向背的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正视现实,认真查找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固本正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信念“根子”,握紧纪律“尺子”,关进监督“笼子”,算好账面“盘子”,慎对自身“圈子”,自觉做到思想上清纯、政治上清正、经济上清廉、作风上清白,让勤政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志向、一种品质,在人生旅途上走得更稳当更踏实,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左小林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3/11553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