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检察长上“镜鉴”廉政教育党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飞 编辑:唐雯 2022-07-29 11: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飞)近日,双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勋以《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打造新时代忠诚检察队伍》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干警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忠诚底色,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党的信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授课中,刘建勋以“什么是‘初心’”“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他指出,当前有少数党员干部在一些错误思想和利益矛盾影响下,出现了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缺失、纪律意识淡漠、责任担当缺位等对党不忠诚问题。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尤其是要以高建华、唐湘林、颜海林、张贺文以及周新辉、周立夫、唐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活动,确保检察人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忠诚于党,矢志不渝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忠诚于人民,全心全意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要忠诚于宪法和法律,坚持客观公正立场;要忠诚于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履职尽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飞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8/11571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