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兴集团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造仪 编辑:唐雯 2022-07-29 11: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造仪)近日,双牌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赴阳明山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八点,全体党员从小黄江源出发,沿着当年红六方面军走过的足迹重走长征路,一边行走一边感悟红军和老一辈革命家身上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红军亭双牌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牺牲的烈士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当年红军的长征精神,把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我们前进的巨大力量。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觉悟,提升专业水平,不懈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为双牌城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造仪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8/11572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