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建明走访联点乡镇退役军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唐雯 2022-07-30 0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承钢 蒋琼)7月29日上午,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到上梧江瑶族乡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唐建明一行先后来到袁建新、卢荣茂家中,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兵们及其家属对部队、对国家、对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上梧江瑶族乡户籍健在的退役军人有132人。近年来,该乡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积极主动为退伍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在全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八一前夕,乡村两级还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话军民鱼水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9/11575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