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普法宣传“赶早”忙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荣华 编辑:唐雯 2022-07-29 17: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66666.png

55.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周荣华)“伯伯,我们是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今天来做普法宣传。这是宪法读本,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阿姨,今天我们来是给大家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他的核心内容是‘十一个坚持’……”7月29日清晨,太阳刚露出山头,一群身着红色志愿者衣服的大学生便来到双牌县五星岭乡,拿着普法宣传资料,走村入户,挨家挨户为乡亲们发放普法资料,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志愿者亲和的宣传方式,得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志愿者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荣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9/11575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