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来双牌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2-07-29 17: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7月29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孔泽平一行来双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参加。

座谈会上,双牌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媒体融合、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和发稿情况、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以及舆情监测与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孔泽平对双牌在宣传、网信、媒体融合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红网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新媒体宣传平台优势,继续加强与双牌的沟通和合作,立足双牌县的旅游资源禀赋和特长优势,不断挖掘推出更多更优更有影响力的新闻宣传作品;要强化技术服务,创新工作方式,在宣传报道、舆情监测、技术升级、人才培训方面持续发力,助推实现"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努力建设最精最美双牌"的目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9/1157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