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教育局党组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华 盘海军 编辑:唐雯 2022-08-03 11: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肖玉华 盘海军)近日,双牌县教育局党组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刻汲取近年来永州市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件中反映的问题为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盘统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义荣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要不松懈不松劲,进一步推动“镜鉴”以案促改活动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必须落地见效,专项整治务必走深走实,制度笼子必须扎紧扎牢。党员干部必须要带头示范引领,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华 盘海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7/29/1157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