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龙 李庆石 编辑:唐雯 2022-08-01 10: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22年8月6日

2.报名对象:双牌县内外未婚单身男女青年,其中女性年满20周岁,男性年满22周岁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单身、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乐观进取、积极向上、貌端体健,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报名时间:2022年7月25日至8月3日。

4.报名方式:①单位报名: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组织报名,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并统一加盖公章后发送扫描件至指定邮箱  gqtspxw@126.com   3119960297@qq.com。

②个人报名:由个人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保证填报资料真实有效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同上)。

③本次报名需收取122元/人报名费(含餐费、景区门票费等费用)

↓↓↓

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报名登记表

图片

↓↓↓

扫描二维码进群交流

图片


5.注意事项: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统一时间到达活动地点,建群在线交流,一切行动服从安排。一经确认参加活动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请切勿临时缺席影响活动正常开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告知活动举办方。

6.联系方式:0746-7722308;0746-7723517;0746-7723511。

疫情防控要求

1.活动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游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诊断未排除传染病的,不要报名参加。

2.入场签到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健康码呈红、黄色者以及体温高于37.3℃者,均不得参加。

3.全体嘉宾及工作人员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及时报告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废弃口罩需集中丢入回收箱统一处理,不得随意丢弃。

活动已正式开始了~

要相信有缘人终会相遇!

爱情的故事期待你来拉开帷幕!

我们不见不散哦!

县内外的单身朋友赶紧报名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龙 李庆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01/11582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