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阳明山帐篷露营迎来小高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阳国华 编辑:唐雯 2022-08-01 16: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阳国华)7月30日晚,在摇滚音乐节呐喊中,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三周主题活动告一段落。

据悉,这场历经两天,集露营、音乐、美食、演出一体的主题露营盛会共接待5000多位游客,单日次景区入园人数破万,游客大部分来自永州市南六县及广州和东莞。

让我们一起来重温刚刚过去的两个激情而梦幻的盛夏之夜。

夜幕降临,啤酒、美食、帐篷和舞台已经备好,就待音符与星空相遇。

7月29日,“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人红歌会专场,嘹亮的红歌带你重温峥嵘岁月,为这个夏天留下一抹红色记忆。

浑宏的歌声回荡在阳明山夜空,一首接一首表达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听到喜欢的歌或是熟悉的旋律,大家都忍不住跟着和唱!

7月29日,“摇滚音乐节”无摇滚,不青春,劲爆的摇滚引发现场欢呼阵阵,大家一起跟着魅力四射的电音节奏尽情摇摆,放肆挥舞、呐喊 、尖叫!

现场还进行了“乐享消费▪韵味双牌”之“名菜、名厨、名店”评选系列活动。

来自永州市直机关的许大姐向笔者介绍,今年阳明山露营确实很火!主要是山下天气太热了,我们在山上露营要盖被子,实在太舒服了,准备多住几天再回去。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加大力度对阳明山景区基础设施投入,在万和湖露营区修建了三星旅游厕所,亮化了万和湖环湖游道,硬化了万和湖游客广场,修建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并在露营区游客淋浴间安装了热水器,极大地方便了前来露营的游客。

随着8月份集中休假的到来,预计入园人次会大幅度增加,整个阳明山景区内外酒店民宿将一房难求,建议前来的朋友提前预定。

让我们短暂作别,下一期海峡两岸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及"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主题活动已经在路上啦!单身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在大山的怀抱中,在徐徐清风里,在朗朗星空下,感受山之静美,听着虫鸣鸟叫,品尝着美食,轻松融洽地闲聊着,邂逅如一盏清茶,如一弯明月,在平淡的流年里,伴你朝夕,懂你悲喜,岂不是美事一桩!

对了,阳明山还是“避暑胜地+天然氧吧”“湘粤凉岛”可不是浪得虚名,来这里如果只是简单的露营,那就是种浪费!这些美好不要错过!云山雾海中壮丽的日出,万亩绿竹绵延,竹下有水,流水潺潺,溪水清澈见底,小鱼穿梭的美景。日落黄昏,山峦尽染,山间晚风吹来的惬意,洁白的云朵轻舞,红霞万朵的瑰丽,定会为你的清凉之旅增色不少!

带上一个帐篷,在这里露营几天,远离城市、回归原始,过一段不插电的、拉起帘子就听歌的自然生活。一起享受夏日夜空下美妙的世界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阳国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01/1158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