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玲 编辑:蒋翔 2022-08-03 17: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佳玲)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阳明山开展“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重走红军路,职工健步行”活动。

当天上午,30余人的队伍从小黄江源广场出发,一路沿着红六军团走过的道路前行。“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党员干部和职工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仅用1个小时便走完全程,集结在红军亭广场敬仰和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这段“长征”体验,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红军战士的艰辛,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忠贞爱国和不畏艰难的崇高情怀。大家对阳明山的红色历史有了更真切的认识。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参加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02/1158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