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王倩 编辑:陈文英 2022-08-03 12: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王倩)8月2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首文为获评2021年度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中共湖南野也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

该公司党支部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竭力服务中心大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带动创业、发展产业、回馈社会,2022年8月被评为全市非公党建示范点。

在湖南野也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门店,陈首文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了解该公司经营现状,询问近期开展的直播带货等相关活动进展情况,并希望受表彰对象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王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03/1159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