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打造学习长廊,让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秋萍 编辑:陈文英 2022-08-12 15: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秋萍)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何家洞村综合服务平台前,竖起了一块块崭新的党史宣传牌,成为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场上,一位妈妈牵着孩子正驻足在长廊面前,一字一句的领着孩子学习红色故事。长廊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和伟大精神。

“通过在广场设立党史长廊,让人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学习党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该村村支部书记说:“我们一直在不断扩展和创新线下学习阵地,优化党史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到群众身边,深入百姓心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秋萍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2/11714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