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涵洞积淤影响农田生产 公路人及时修缮解民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曙芳 编辑:蒋翔 2022-08-15 16: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曙芳)连日来,在零双一级公路(五里牌全家洲)K3343+900M处,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抓紧时间,组织养护人员对涵洞及排水沟内的淤泥进行清理,解决排水不畅的问题。

受山洪影响,该处涵洞及排水沟内淤泥积厚,导致排水不畅,影响了周边低洼处田地正常耕作,当地村民反映强烈。接到县政府交办的议案、建议、提案整改要求后,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机械和人力,于8月12日启动清、修缮工作。同时,协调全家洲村支两委、市人大驻村工作队的支持,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工作有力推进。截至目前,涵洞内淤泥已基本完成,排水渠底硬化和渠道墙面粉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一周内完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曙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5/11722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