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养老防诈宣传入瑶乡,守好山区老人“钱袋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刘乙嘉 编辑:蒋翔 2022-08-17 10: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养老防诈宣传入瑶乡.jpg

本网讯(通讯员 伍雯婧 刘乙嘉)“有病有痛去卫生院找医生看,不要相信什么磁水杯装的水能治病、玉石床睡一觉能调理身体,都是哄人钱的……”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翻山越岭来到上梧江瑶族乡上梧江村,开展“打击养老、涉老诈骗犯罪”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养老防诈宣传入瑶乡1.jpg

在乡民们休闲聚集的风雨廊、老街口,干警们向周边群众发放了精心制作的防范养老诈骗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言与老年人拉家常、讲故事、说案例,结合典型案例向老年人揭露养老、涉老诈骗常见陷阱,提醒大家在遇到销售“保健品”、参加“免费旅游”、投资“养老项目”等情况时要千万警惕,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刘乙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7/1172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