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遇电诈11.5万养老金被骗 双牌民警追回部分资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2-08-18 11: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遭遇电信诈骗 民警追回3万被骗款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近日,在双牌县公安局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受害人陈大爷从民警手中接过被诈骗的30545元后感激地说道。

此前,陈大爷接到一个自称为“公安人员”的电话,告知老人涉嫌毒品犯罪,为保障其银行账户的资金安全,让陈大爷将银行账户内的资金转移到对方提供的安全账号内,在对方的语言攻势下,陈大爷将自己的退休养老金115000元转入对方提供的账户内。后来,意识到自己被骗的陈大爷立刻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对被骗资金进行追踪,经过持续攻坚、连续作战,为受害人陈大爷追回部分被骗资金30545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公检法机关办案会当面向涉案人出示证件或相关法律文书,不会通过电话、QQ、网页等形式办案,更不会有所谓的“安全账户”,一旦接到自称公检法等机关电话,对方提及银行卡、安全账户、验证信誉等字眼,请立即挂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7/11730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