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行长值大堂 树邮储新形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钦 编辑:唐雯 2022-08-17 19: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钦)为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融合,近日,邮储银行双牌县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廖敏辉深入网点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廖敏辉佩戴党徽和工作牌参加网点晨会,与网点人员一起进行服务七步曲演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客户,听取员工对网点经营发展的建议,并在晨会上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网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在值大堂期间,廖敏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为客户送上口罩,并指导客户做好疫情登记;主动询问客户需求,进行客户的分流和引导;指导客户填写业务相关单据、使用智能自助机,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廖敏辉主动与客户交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力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双向提升。此外,廖敏辉还与支行长、柜员深入交流,倾听员工的心声,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并给出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实现员工与支行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行长值大堂”主题实践活动不仅拉近了领导与员工的距离、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也进一步展现了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以客户视角汲取、完善管理思路和服务举措,提升客户的体验值和满意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钦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7/11730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